羽翼·深蓝

光翎的白月光(十二)【完】

等君无忧醒来早已不知过了多少天。

她试探的动了动身体。

比之前好很多了。

系统声音出现提醒的说道:“宿主,以你的要求,你只有几天时间,之后将脱离身体进入下一个任务世界”。

“好,我知道了”。

君无忧小心翼翼的起床,一步步慢慢走在窗边。

感受着久违的暖阳。

然而,身后突然伸出一双手环抱着她的腰。

他的脸也埋进她的脖颈处。

君无忧不用猜就知道是谁,她问道:“今天天气很好,可以陪我出去走走吗?”

  光翎牵着君无忧在楼下散着步,除了一些打扫卫生的仆人就没有其他人。

他们也是第一次看到君无忧下来走动。

雪白的肌肤在太阳的照射下就像是梦幻一般。

一身蓝色的裙子衬的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的美。

两人一边走,一边说说笑笑。

看着甜蜜及了。

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能相处的时间不多了。

光翎突然提到:“要先去看看婚纱吗?”

君无忧回道:“好啊”。

光翎带着君无忧进屋。

君无忧不解:“不是要出去看婚纱吗?为什么又回来了。”

光翎只是给她做了个嘘的手势,再用布蒙住她的眼。

  他牵引着君无忧进入到一间房间,这里除了一个由一大块布盖着的东西以外没有其他的。

“你在这里站好,我叫你解开再解开好不好”。

光翎的语气好似在哄一个孩子一样很温柔。

君无忧忍俊不禁的笑了出来,“我又不是孩子”。

光翎来到那块大布旁站着。

“无忧,可以解开了”。

就在君无忧解开蒙着眼的布时,光翎的手用力一扯。

一条蓝色的婚纱裙赫然出现她的眼前。

君无忧有点受宠若惊,她从未见过这么好看的婚纱。

光翎来到她的面前,问道:“喜欢吗?”

  君无忧回道:“嗯,我很喜欢”

光翎牵着她靠近婚纱:“试试合不合身”。

君无忧看了下周围,有些不确定的问道:“在这里吗?”

光翎抱着她,“是啊,怎么了?害羞?”

君无忧脸上瞬间爬满羞红,“那你先出去,我自己来”。

光翎笑着说道:“你身体不好,我来帮你”。

她想要拒绝,可光翎的手已经在帮她拉开拉链。

君无忧也只好顺着他。

一件件衣服滑落在地叠放在一起,君无忧的脸越发的红。

光翎看着她害羞的模样,“怎么还害羞上了?我的等会也给你看怎么样?”

  原本宽衣已经够让她羞的抬不起头,现在他还说那样的话。

这让君无忧感觉光翎是跟谁学坏了。

说话像个登徒子。

“你都跟谁学的这些话?这么不要脸”。

光翎痞里痞气的说道:“这就不要脸了?那你还要见识一下比这更不要脸的吗?”

君无忧的身子一僵,她似乎想到了什么。

“你要是敢,这婚纱你就留着自己穿吧”。

光翎只是轻笑着,给她穿婚纱的动作一直没停。

一切整理好,光翎看着此刻的她。

“不愧是我的无忧,就是美”。

君无忧提着群摆,“真的好看吗?”

虽然这婚纱是好看,但对于男性的审美她依然半信半疑。

可惜这里没有镜子。

光翎摸着下巴,“嗯,很美。不过离完美还差了点”。

  君无忧问道:“还差什么”。

只见光翎把假模身上的头纱取了下来。

戴上在君无忧的头上说道:“这才是我最完美的新娘”。

两人互视的笑了。

“无忧,这一天我等很久了”。

光翎依然严肃的语气说着。

君无忧搂上他的脖子,“我也期待很久了”。

她的婚礼举行在室外,蔚蓝的天空高高挂着暖阳光,再配上那暖风轻抚。

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。

  天不随人意。

婚礼举行到一半,君无忧倒下了。

光翎紧紧把人抱在怀里。

他的眼睛泛红,还有泪花在眼眶打转。

君无忧抬起手拂去他还未落下的眼泪,笑着说道:“怎么还哭啊,你这样我真的很不放心”。

光翎紧紧抓着她的手,强忍着心痛扯出一个笑,“我没哭,我这是高兴,我终于娶到你了”。

他的手颤抖的厉害,君无忧也没拆穿,继续说道:“阿翎笑的还是那么好看,我就喜欢你笑着的样子。多笑笑,不要哭,会被人看笑话的”。

“我没哭,我真的没哭……”,光翎的眼泪怎么也止不住的涌出。

一颗颗如珍珠般掉落。

“阿翎,我走后,你回家一趟,在我房间的抽屉里有一个盒子”。

君无忧的气息越来越薄弱,光翎此刻的慌张的不知所措,他只能抱起和她脸贴脸。

  光翎答应的回她:“好,我会回去”。

君无忧最后嘱托的说道:“一定要好好活着,连带着我那份一起,也最喜欢阿翎笑着……”。

她的话还没说完,手已经垂下。

光翎抱着她冰冷的身体放声哭了。

其他人也早就离场,君无忧的情况他们是知道的。

但现在的光翎更需要一个人的冷静。

此事之后,光翎回到了村子,他找到了她所说的那个盒子。

打开的那一刻,里面的银色手镯让他再次失了神。

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银手镯,光翎却把它视若珍宝一样戴在手上。

他在村子独自住了一段时间,天天关在她的房间里。

等调整好自己,他回到了武魂殿。村子他也就再也没有回去过。

  在脱离身体后的君无忧来到了一个空间站。

这里有着像加工厂一样的高级机械机器正在运作。

她依然处于昏迷中,而她的记忆正在被抽取形成一串串代码。

一滴眼泪从她的眼角划过。

经过一系列的筛选修改,记忆代码再次回到了她的身体。

她人也慢慢苏醒过来。

四周也早已是星瀚宇宙一般的景象,她脚踩虚空。抬手抚过自己脸时,她好像摸到了眼泪。

“系统,这是怎么回事?”君无忧细细感受着手指的泪水表示很疑惑。

“你是不是趁着空闲机会整我了?”

“没有没有,你是我的宿主,得罪你没有我的好处。上一个世界也结束了,我们赶快前往下一个世界吧”。

在系统催促下,君无忧也没有计较那么多,开启了下一程的世界之行。

光翎也成了她快穿世界的一个过客。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