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翼·深蓝

光翎的白月光(十一)

一夜的思考让第二日的君无忧肉眼可见的精神不振。

她顶着一双充满红血丝的眼睛看着外面的日出照进来的阳光。

“系统,我能提前离开吗?”

喉咙的干涩让她说话的声音嘶哑的声线粗糙的很。

“可以。现在开始启动离开状态”。

君无忧有些弱的身体立马又摊倒下去。

脸色也苍白的厉害,像是已经受到病痛折磨许久的病人。

君无忧脸上也露出了凄凉的笑。

眼泪再次滑落,她看着自己的手。

视线渐渐模糊,她昏睡了过去。

  在昏睡的期间,她总感觉有人在她耳边说着话。

她想看看,可是眼皮的沉重让她怎么也睁不开眼。

也不知过了多久,君无忧终于开眼。

她看着眼前陌生的一切,想要动动身体,可是身体依然很沉。

她微笑的动作惊醒了在床边守着的人。

光翎既开心又担忧的看着君无忧。

他的眼里也尽显疲倦之色,君无忧抬起手想要抚摸他的脸。

手才抬到半空就没力了。

光翎抓着她的手放在脸庞,轻轻唤着她:“无忧……”。

他的声音有着很明显哭过之后的沙哑。

  “噗……,都多大了,还哭”。

君无忧笑着调侃她。

她的笑让光翎觉得格外的刺眼。

他不知道为什么,这才多久时间,她就染上了无药可治的病。

身上的传来的痛感让君无忧倒吸一口凉气,她问道:“我睡了多久”。

“七天”,光翎已经无法直视她的眼睛。

他怕他忍不住,等他缓了好一会说道:“无忧,你放心,你的病会治好的”。

他另一只手已经抚上她苍白到没有一丝血色的脸颊。

君无忧只是回给他一个安抚的笑。

  她感觉她现在说话都有些困难,呼吸也渐渐变得有些费劲。

君无忧张着嘴费力的用嘴呼吸着,胸口的起伏让她看着及其难受的样子。

光翎急的脸色骤变,但他什么忙也帮不上。

过了好一会,君无忧渐渐变得平稳。

可她依然笑着,“我累了,想睡一觉,阿翎也要注意休息才是”。

光翎没有作声,而是来到君无忧另一边躺下。

抱着她。

君无忧又忍不住的调侃,“又要我陪才能睡呀,要是以后别人知道了,可是会被笑话的”。

“他们不敢,只会羡慕”。

憋了好一会,光翎说道:“无忧,我们结婚吧”。

他哽咽的哭腔让君无忧愣住了。

而君无忧有些责备的语气说着光翎,“都多大了,还开这种没边界的玩笑”。

  “没有开玩笑,等你稍微好转一点,我们就结婚。一场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婚礼”。

君无忧答应了。

然后就渐渐睡了过去。

光翎抱着她无声的哭着。

面对自己最爱的人。

他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挫败。

实力再强又怎么样。

他在疾病的面前,照样无能为力。

只能用着最没用的眼泪来宣泄他的负面情绪。

君无忧的意识已经连接上系统。

“我能提最后一个要求吗?我想在最后一天陪陪他”。

系统很爽快的答应了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