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翼·深蓝

光翎的白月光(九)

君无忧已经猜到后面。只是,这也太狗血了。

并且,死的也太草率了。

“就不能死的庄严一点吗?”

君无忧似乎讨回一点来自将死之人的尊严。

但没用。

系统毫不留情的拒绝了,“不能。这是提前有安排好,我们无法更改”。

君无忧也只能认命般接受,但,心里还是会有点舍不得光翎。

  系统安慰的说道:“宿主请看开一点,这都是快穿都要经历的”。

“你瞧瞧你说的这是话吗?不安慰就算了,还打算教我如何渣人”。

系统立马叫冤,“我可没有!这都是事实,我们都是以事实为标准劝说宿主”。

“是不是我以后每有这种情节都会被封住这段记忆”。君无忧的神色有些落寞。

她感觉她就像是一个无情的木偶人。

感情都要被征求允许与不允许。

  系统没有再说话,说多了也没用。

到时候资料一出,删除便是。

君无忧窝在光翎怀中思考着这个问题。

她在纠结……。

光翎感受到怀中人异常,人也清醒了不少,问道:“怎么了?还在疼吗?”

君无忧回道:“没有”。

紧埋在光翎的怀中, 抱着他的手用力,唤着他:“阿翎……”

声音微微有些哽咽的颤音。

“我在,是发生了什么事?还是我没在的时候谁欺负你了?”

光翎轻轻拍着她的背,眼神里却已经起了杀心。

君无忧忍俊不禁的笑了出来。

笑着笑着,就哭了。

她再次叫着他:“阿翎……”。

光翎抚着君无忧的脸,让她抬头和自己对视。

“无忧”,光翎声音温柔的回着她,这也是他第一次这么叫她。

手也很轻柔的摸去她的眼泪。

“一切交给我。”他的话语虽然是哄着她的口吻,但也能看到他那附有危险性的眼眸。

君无忧怕他做些不该做的事,解释的说道:“我真的没事,只是太久没见,想的”。

光翎眼眸瞬间亮起狡黠的一道光芒,“真的?如果是这样,不如我们接着继续”。

“不……”。

君无忧想要拒绝,但被光翎驳回了。

然而系统这时候冒出来了,“请问宿主需要帮忙吗?我可以很好的给他一次致命打击,让他以后不敢对你这么无礼”。

君无忧骂道:“你个没眼力劲的,给我滚”。

光翎要是被它整废了,她怎么办?他以后的生活怎么办?

  原本温柔待她的光翎,动作越来越凶狠。

疼得君无忧不停的求着他。

光翎选择了堵住她的那张嘴。他要把这么多年的都补回来。

一切归于平静,君无忧早已熟睡过去。

光翎抱着她,手也和她紧紧相握。

一日的美好时光,他们在睡梦中度过。

君无忧也就此留在了武魂殿。

光翎带着她认识自己的几位好兄弟。

因为长时间都处于一个人的生活,君无忧显得有些局促。

光翎没有作声,手却紧紧握着她的手。

降魔在一边看的很是隔应。

说好的介绍不秀恩爱,看看这秀的,差点没齁死他。

降魔指着他们的手,拆穿的说道:“都是兄弟又不会抢你的”。

光翎威胁的说道:“降魔你是不是想挨揍了?”

降魔也学到一点,“五嫂你看看他多暴力,日后得好好管教才行”。

下一秒,光翎的箭矢已经蓄力的差不多。

雄狮打断的说道:“你们要打出去打,房子可承受不住你们这么糟践”。

光翎冷哼一声,抱起君无忧,“唉,无忧,你看看他们,就知道羡慕我们”。

说着,还在她的唇上轻吻了一下。

君无忧已经憋笑憋的很内伤了。

只有一群单身汉受伤的世界达成了。

经过上次光翎出行任务的围剿,最近也太平了许多。

不是太大的问题也都不需要光翎出去执行任务。

他们每天都待在一起,几个好兄弟见了都要绕路走,或者装瞎看不见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